真皮筋膜隆鼻

真皮筋膜隆鼻

針對於二次隆鼻手術需求者,無論是鼻型重建或是手術後造成的感染、攣縮變形、鼻樑歪斜、鼻孔不對稱、鼻頭消失等問題,高義盛院長認為透過「真皮筋膜隆鼻手術」來解決最為合適。

我們從案例照片說明中看到案例A小姐在隆鼻手術後,鼻型歪斜的狀況:或許在外人眼中會覺得問題並不明顯,但在當事人心中最清楚。如何透過第二次手術來解決她的問題,除了選擇了正確的手術方式之外,透過經驗豐富的資深整形外科醫師來處理才是明智之選。

真皮筋膜隆鼻手術《詳細說明》

「真皮筋膜隆鼻手術」是將人體的軟組織植入鼻內,改善鼻型,使用自股溝附近取一塊適當厚度大小的真皮,經過仔細評估後,將其細膩修剪成所需之大小,平順的鋪在鼻梁至鼻頭的皮膚組織下面,厚實的真皮層讓鼻樑自然高挺,再搭配耳軟骨可雕塑鼻頭的形狀以及角度,股溝傷口縫合後,在三個月內疤痕逐漸消失,傷口幾乎隱形且疼痛度近乎零。自體真皮隆鼻手術的優勢是能打造出自然且完美的鼻型,卻沒有人工植入物的邊界感及可怕的排斥風險,使用自體真皮筋膜在(Dermofat graft)增加鼻背高度時,存在著存活率低的問題。也就是說,它們無法增加超過3mm的高度,對於鼻子比較低的大多數東方人是不夠用的,但反而是二次手術重建者是非常合適的,自體真皮筋膜排斥感染率幾乎是零,滿意度幾乎是百分之百,可說是二次手術者的佳音。

《真皮筋膜隆鼻手術》- 療程優點
  1. 真皮隆鼻取於自體組織排斥度近乎於0。
  2. 真皮的柔軟度與彈性與正常皮膚相近,鼻型十分自然。
  3. 搭配人體軟骨隆鼻,一併雕塑鼻樑與鼻頭缺陷。
  4. 真皮加厚隆鼻部位,沒有人工植入物「假鼻」感。
《真皮筋膜隆鼻手術》- 適用對象
  1. 已多次鼻雕手術仍不滿意者。
  2. 鼻骨或鼻背明顯凹陷,且對人工植入物排斥者。
  3. 已有人工植入物,產生夾膜攣縮變形者。
  4. 國外客人無法即時回診者。
《真皮筋膜隆鼻手術》-成功案例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