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專業、始終如一

不斷的精進自己的技術來造福病眾是我的終身理念。我個人自認唯有虛心學習,認真求知不斷進步才能將整形手術做到最好,因此我每年會固定出國開會,除了發表我的手術方式外,也學習別的醫師的技巧,唯有精益求精,方能力求完美。

技術傳承

站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立場,如何透過手術的方式引領美麗新潮流,創造客戶的高顏值,讓美而能更美,是風華成立的目的。未來風華將以培養整形外科醫師為己任,將自己所學傳授多年輕醫師,減少年輕醫師在學習過程中造成的錯誤。期許未來「風華」成為整形美容的代名詞。

隆鼻手術昇華為「鼻雕」藝術

西元2004年 (民國93年),高義盛院長有感,見於大多數L型人工鼻骨隆鼻患者的結果都不自然,特地親赴韓國首爾,向韓國隆鼻權威鄭東學醫師學習開放式的鼻雕手術。回台後,開始推廣兩段式隆鼻的觀念:以人工材質墊鼻背,使用自體軟骨雕刻塑鼻頭,掀起臺灣鼻雕手術的改革。四年後,高義盛醫師將鼻雕手術精進至密閉式的切口,鼻子外表完全沒有疤痕,稱為「密閉式三段鼻雕手術 」,在98年(西元2009年)風華鼻雕美學自成一格,引領時尚潮流,獲得大家的認同,高院長對於技術有著比別人更先端的國際觀,對整個國際技術走向相對十分敏銳,但,其低調、謙虛不自負的個性,更讓他在技術的追求上更為廣泛,在103年(西元2014年)再次導入全自體鼻雕手術的觀念:手術材料全來自患者本身。例如肋軟骨,鼻中隔軟骨,耳朵軟骨,真皮,脂肪,筋膜, 只為達到更完美的境界。至今,時間不但證實高義盛院長觀念是正確的,也足以證明高義盛院長的技術是踏在國際尖端,也期許在高義盛院長的領導下,風華能邁入下一個全新紀元。

醫師個人專長

鼻整形手術、眼整形手術、拉皮手術、隆乳手術、抽脂體雕、自體脂肪移植

學歷與經歷

  1. 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醫學士
  2. 現任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特約醫師
  3. 前竹東榮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4.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5. 美國Loma Lind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臨床研究員
  6. 美國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 臨床研究員

會員資歷

  1.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理事
  2.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法務醫糾委員會副主委
  3. 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ASPS)會員
  4. 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5.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6. 台灣抗老化學會會員
  7. 中華民國自體脂肪醫學會理事